det

不后悔选择 不踌躇前路 不惧怕孤独

你会有你的生活 我也会有我的生活
我不愿意和你保持联系 是为了获得你只言片语的现状
我摆不平我的位置 你也的确有无可否认的位置
你会遇见新的人 会有新的生活
我们的距离会更远
不管怎么说现在都很适合画上句号了

我很想问你一句你喜欢我吗
不是 你还喜欢我吗

可是想想之后还是撤回
这句话毕竟有些幼稚了
不知道你的行为 你的在意 你对我的举动 是不是源自于你怕我走 你怕熟悉的东西不存在了
也许你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欢 现在的你不知道
你只是想维持现状

大家都自私一点
你做的事我看到了 你也没办法改变

也许哪天我会放自己一条生路

真的做到有缘再见

评论
©det | Powered by LOFTER